全部

菏泽:210余万元物资送达抗疫一线

来源:牡丹晚报

作者:

2022-08-02 12:08:08

image.png

捐赠仪式现场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菏泽市医保局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行业优势,通过联系爱心企业仁和堂医药连锁集团,积极筹措防疫物资。7月30日,一批价值210余万元的可孚红外线体温仪、医用口罩及高档防护服等防疫物资抵达菏泽,并在第一时间分配运发到抗疫一线。市政协副主席、市慈善总会会长黄秀玲出席捐赠仪式。

当日上午10时许,一辆满载防疫物资的集装箱大货车,抵达240国道牡丹区大黄集镇境内指定地点,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搬运卸车。经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查验物资清单及物品后,首批741箱防疫物资火速发往曹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市区相关单位,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在简短的捐赠仪式上,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为爱心企业仁和堂医药连锁集团颁发了捐赠牌匾,黄秀玲为企业负责人颁发了捐赠证书。

黄秀玲代表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及广大基层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向爱心企业在关键时期的“雪中送炭”表示感谢。她表示,企业积极克服疫情对生产、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为疫情防控工作尽心出力,彰显了企业的担当精神和社会责任,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菏泽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仁和堂医药连锁菏泽区域经理刘青申表示,微光点点,聚成火炬。仁和堂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同修仁和,为安康”的经营理念,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全面守护菏泽百姓的健康。

据了解,7月30日下午,第二批235箱抗疫物资也抵达菏泽,并在第一时间内分发至抗疫一线。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163.com,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菏泽市新增7处中风险区

记者从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获悉,8月1日12时起,我市调整疫情风险区域,新增7处中风险区。经过调整,...[详细]
​ 牡丹晚报 2022-08-02
菏泽市发布中高风险区汇总:截至7月30日8时 共有高风险区71处、中风险区19处

菏泽市发布中高风险区汇总:截至7月30日8时 共有高风险区71处、中风险区19处

经过调整,截至7月30日8时,全市共有高风险区71处。其中,曹县58处,牡丹区11处,单县1处,开发区1处;中风险区19处。[详细]
齐鲁网 2022-07-30

菏泽:整治五大领域涉企违规收费

​ 近日,为切实减轻各类市场主体负担,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民政局联合下发通知,决定在五大领...[详细]
牡丹晚报 2022-07-29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