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截至7月29日0:20 菏泽市共有高风险区57处、中风险区27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9 08:2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9日讯 7月29日,菏泽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中高风险区汇总通告。

经过调整,截至7月29日0:20,全市共有高风险区57处。其中,曹县46处,牡丹区9处,单县1处,开发区1处;中风险区27处。其中,曹县14处,牡丹区9处,单县1处,开发区3处。

高风险区:西城街道翰林豪庭小区4号楼、西城街道景韵苑小区57号楼、牡丹区何楼街道武寺村、牡丹区南城街道成阳小区3号楼、牡丹区西城街道奥斯卡春城21号楼、单县名仕豪庭2号楼、开发区花城小区17号楼、牡丹区济世医院西100米鲜鸡蛋批发超市、牡丹区东城街道东翼公园印象小区1号楼、牡丹区北城街道解放北街智源公馆1号楼、牡丹区王浩屯镇水牛李村、楼庄镇楼庄村、楼庄镇谢集村、楼庄镇王楼村、楼庄镇葛徐庄村、楼庄镇万隆小区、楼庄镇忠义寨村、楼庄镇幸福村、楼庄镇吕寨村、楼庄镇赵庄村、楼庄镇韩庄村、楼庄镇北塔湾村、楼庄镇南塔湾村、楼庄镇高庄村、楼庄镇王少堂村、楼庄镇西湖集村、楼庄镇耿庄村、楼庄镇孙湾村、楼庄镇马庄村、楼庄镇丁邰庄村、楼庄镇南黄口村、韩集镇郑庄村、韩集镇井王村、韩集镇向庄村、韩集镇申庄、王集镇丁庄村、王集镇李庄村、曹城街道北关社区、曹城街道南关社区、青菏街道环岛花园小区、魏湾镇魏湾村、魏湾镇崔庞庄村、魏湾镇林庄村、普连集镇李楼寨、大集镇李八庄村、磐石街道杜庄社区、磐石街道尹坑社区、常乐集镇吕楼村、常乐集镇常乐集行政村、安蔡楼镇榆林集村、安蔡楼镇火神台村、倪集街道倪集村、阎店楼镇阎店楼村、阎店楼镇周楼村、古营集镇古营集村、青岗集镇张大庙村、庄寨镇车寨村。

中风险区:西城街道翰林豪庭小区其他楼宇、西城街道景韵苑小区其他楼宇、东方红西街福源名居凯美多店、壹号学府瑜伽店、金盾花园小区南门东侧按摩店、魏湾镇魏湾村、牡丹区南城街道成阳小区除3号楼以外其它楼宇、牡丹区西城街道奥斯卡春城除21号楼外其它楼宇、牡丹区北城街道解放北街智源公馆除1号楼外其它楼宇、牡丹区东城街道东翼公园印象小区除1号楼外其它楼宇、单县名仕豪庭小区(北区)除2号楼以外其它楼宇、开发区花城小区除17号楼以外的其他楼宇、开发区绿地新都会2号楼、开发区佃户屯沙沃社区、楼庄镇除高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韩集镇除高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大集镇除高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安蔡楼镇除高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阎店楼镇除高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青岗集镇除高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古营集镇除高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倪集街道除高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常乐集镇除高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魏湾镇除高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青菏街道杨庄社区、梁堤头镇后刘村、磐石街道南城社区、磐石街道田庄社区。

牡丹区、曹县、单县、开发区除以上中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


闪电新闻记者 刘银春  菏泽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163.com,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曹县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曹县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连日来,曹县全域多措并举强化宣传力度,提升群众防疫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打好疫情防控战疫,切实保障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详细]
齐鲁网 2022-07-28
2022年7月27日起 菏泽新增9处高风险区 5处中风险区

2022年7月27日起 菏泽新增9处高风险区 5处中风险区

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今天12时13分发布:菏泽市关于划定疫情风险区域的通告。[详细]
齐鲁网 2022-07-27
曹县党员干部坚守疫情一线 全力保障生活物资供应筑牢健康防线

曹县党员干部坚守疫情一线 全力保障生活物资供应筑牢健康防线

自此次疫情发生以来,曹县党员干部和爱心志愿者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他们身穿防护服,佩戴橡胶手套、防护口罩,利用高压消杀器械进行消杀作业...[详细]
齐鲁网 2022-07-26

独辟蹊径踏上“新赛道”,奔跑的菏泽后来居上

菏泽工业化底子薄、基础差、起步晚,走别人走过的老路实现“弯道超车”并不容易。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到菏泽视察时指出,“工业是菏泽需要...[详细]
新黄河 2022-07-26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