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曹县党员干部坚守疫情一线 全力保障生活物资供应筑牢健康防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6 18:2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6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给群众营造健康、安全的出行和居住环境,菏泽曹县党员干部和爱心志愿者迅速行动,组织居民核酸检测,开展全面消杀工作,保障生活物资供应。

自此次疫情发生以来,曹县党员干部和爱心志愿者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他们身穿防护服,佩戴橡胶手套、防护口罩,利用高压消杀器械进行消杀作业。对所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确保最大程度地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筑牢健康防线。

曹县曹城街道万基小区共有居民2046户、5230人。为了保障小区居民日常生活需求,曹城街道迅速启动应急机制,由大润发超市提供生活物资保障,并成立由党员、志愿者和36个楼栋长组成的志愿服务队,负责做好每一户居民的生活物资发放工作,全力保障疫情封控期间居民生活物资供应。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曹县充分利用应急广播系统,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在曹县曹城街道王乐田村,党支部书记王永国正在使用应急广播大喇叭,把做核酸检测的消息传递给村民。

应急广播一头连着千家万户,一头连着党委政府。据了解,目前曹县共搭建了一个县级平台,六个乡镇平台,121个村级平台,大喇叭终端557个。曹县充分利用应急广播系统的独特作用和应急功能,每天分时段、高频次发布疫情防控信息,传达疫情防控政策和防控措施,提升广大人民群众防疫信息知晓度,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闪电新闻记者 刘银春 曹县台王盟 贾付颖 常志江 菏泽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163.com,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独辟蹊径踏上“新赛道”,奔跑的菏泽后来居上

菏泽工业化底子薄、基础差、起步晚,走别人走过的老路实现“弯道超车”并不容易。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到菏泽视察时指出,“工业是菏泽需要...[详细]
新黄河 2022-07-26

6588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抵菏

目前已有6588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抵达菏泽并完成投递,7月底8月初是高考录取通知书到达的高峰期,考生们一定要保持通信畅通。[详细]
牡丹晚报 2022-07-26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