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588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抵菏

来源:牡丹晚报

作者:

2022-07-26 11:38:07

7月25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市分公司了解到,目前已有6588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抵达菏泽并完成投递,7月底8月初是高考录取通知书到达的高峰期,考生们一定要保持通信畅通。

据了解,全市接收的大学录取通知书都通过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投递,录取通知书抵达菏泽后,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分拣,并分配到下属投递部。据菏泽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我们接收到录取通知书后,会先和考生电话联系确认,约好时间后上门投递,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领取通知书。委托亲属代收的,代收亲属一定要同时持有本人身份证、考生身份证或者考生准考证。”

“7月底8月初高考录取通知书将集中送达,在考生没有特殊要求的前提下,投递员会在通知书送到菏泽当天投递出去。”投递员田秋祥说,按照省市分公司的工作要求,以“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对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开辟“绿色通道”,全程单独、优先处理、专袋专车,车辆消毒、邮件防控,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查询录取通知书投递进度。渠道一:中国邮政在国务院客户端上线了查询小程序(扫描二维码即可);渠道二:通过微信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众号”,点击“服务”即可找到查询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入口。

菏泽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工作人员提醒考生,近期家中最好留人并确保手机畅通,以便第一时间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163.com,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2022年7月24日0时-12时,菏泽市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2022年7月24日0时-12时,菏泽市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菏泽市卫健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健康菏泽号今天12时09分发布:2022年7月24日0时-12时,全市报告发现确诊病例1例(确诊病例1)。[详细]
齐鲁网 2022-07-24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