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菏泽站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赵浩天

2023-05-12 12:0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2日讯 5月11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起,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菏泽市人民政府主办,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菏泽学院承办的“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菏泽站’活动”启动仪式暨大型招聘会在菏泽学院举行。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任杨刚基,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衣军强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菏泽市委常委、副市长、鲁西新区党工委书记聂元科致辞。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作为人社部门开展“2023年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推进计划”重点任务之一,是专门面向高校毕业生的大型公益性就业服务活动,已连续开展11年,通过广泛动员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高校、用人单位和人力资源服务市场机构参与,掀起求职招聘热潮,灵活、密集组织专业化、精准化、定制式现场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据了解,菏泽市今年有5.8万名高校毕业生。为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菏泽市在全省率先开展“局长带你找工作”直播活动,掀起了直播带岗热潮。市县联动开展“局长线上推介家乡”,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短视频形式,推送岗位、介绍政策,发布岗位1.7万个,阅读量过百万人次,有效打通信息壁垒,提高了政策知晓度。同时,积极选树“大学生创业之星”“最美基层大学生”等典型,引领高校毕业生拼搏实干。在高校建立人社联络站,开展人社服务进校园活动16场次,通过政策解读、就业指导、劳动权益维护宣讲等多角度、全方位回应学生关切,护航就业之路。

闪电新闻记者 赵浩天  菏泽台 邱冰  李钰淇   郭锐  通讯员 陈瑞芝 菏泽报道

[责任编辑:赵浩天 郑茂生 侯峰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