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黄河大集·打卡花样菏泽活动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赵浩天

2023-04-26 20:2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6日讯 4月25日,菏泽市“黄河大集·打卡花样菏泽”启动仪式在郓城县举行,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生宏出席并致辞。

周生宏在致辞中说,菏泽市委、市政府先后策划开展了“黄河大集”年货节等系列线上线下活动,着力培育宣传菏泽集市文化,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本次活动作为“黄河大集”的又一项重要内容,聚焦研学、黄河、赏花等多个主题,开展丰富多样的研学游系列活动,引领广大游客打卡菏泽美景、发现购买菏泽好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常态长效、突出菏泽特色,深入挖掘地方历史文化、黄河文化、民俗文化等,积极推出系列主题节会活动,让“黄河大集”贯穿四季、永不落幕。要充分利用假期和重要时间节点,推出啤酒节、音乐节等一批文旅活动,不断增强市场活力,助力群众消费与生活品质同步提升。要创造性发掘整理我市优秀传统文化资源,丰富研学主题、形式和产品,推动研学游赋能菏泽经济社会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赵浩天  郓城台刘保迎菏泽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赵浩天 郑茂生 杨本敬]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