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亮”剑行动|盖新房喝早酒 “老赖”有钱不还被带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4-23 15:30: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3日讯 为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彰显法律权威。4月23日,闪电新闻联合菏泽市郓城县人民法院集中开展“亮剑花乡 砺剑出击”专项执行行动——“‘亮’剑执行难 直播抓‘老赖’”。

本次集中执行专项行动从早上6点开始,由28名法官和法警组成的执法团队,重点执行“涉民生”类案件。上午6时43分,集中执行来到菏泽市殷垓村,被执行人殷某宾 , 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被判决偿还借款本金十万元及利息。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与被执行人进行了多次沟通,被执行人仅偿还1000元,申请执行人尚有债权99000元及利息未实现。

在被执行人家中,执行法官发现被执行人殷某宾正在搭建的厨房中喝早酒 ,而一旁的新房已接近完工。

最终殷某宾被依法拘传,截至上午九点半,共拘传6名被执行人。目前专项行动仍在进行中。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孙亮 赵浩天 冯诗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问政追踪】菏泽:开展河道淤积、水库安全运行管理排查整治

【问政追踪】菏泽:开展河道淤积、水库安全运行管理排查整治

10月12日,《问政山东》节目反映了菏泽市鄄城县临濮沙河淤积严重、彭楼水库水源地违规放牧两个问题。[详细]
齐鲁网 2023-10-13
点赞!菏泽市五年级小学生捡到3000余元现金交还失主

点赞!菏泽市五年级小学生捡到3000余元现金交还失主

10月10日,市民黄女士将绣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菏泽市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七班李铭扬同学手中,对他拾金不昧的暖心善行以示感...[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2
金秋时节 来成武邂逅候鸟翩然

金秋时节 来成武邂逅候鸟翩然

秋风至,候鸟归。连日来,在菏泽市成武县多个湿地公园、人工湖畔,成群结队的白鹭、灰鹭、苍鹭等侯鸟在此驻足休憩,它们时而振翅翱翔,时而...[详细]
齐鲁网 2023-10-07
菏泽学者荣海生受邀到山东大学作黄河文化学术讲座

菏泽学者荣海生受邀到山东大学作黄河文化学术讲座

9月27日,由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儒学高等研究院承办的2023年第85期(总第1295期)“稷下风”研究生学术讲坛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3-09-28
东明:千亩红高粱喜获丰收

东明:千亩红高粱喜获丰收

[详细]
东明县融媒体中心 2023-09-27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